言若君

一个没有心的杂食党
(授权转载请标注原地址链接)(私稿未经许可补款等均不可进行商业用途,感谢)

人偶(一)

第一次写……写的怪请轻喷(இωஇ )

爆豪胜己视角……

可能会雷

未完结,看的下去就看吧

至于HE还是BE就看心情了……|。•ω•)っ◆

大致是根据原剧情推测的爆豪心理,每次更新集数都是乱的,

没有固定的连贯性。

那么,看的下去就看吧~

人偶,永远只能活在别人的屈压之下,没有反抗的权利,一生都只能由别人左右的低等存在。多么可悲的称呼啊,不过还真是适合那个废物。明明没有个性却妄想保护别人,到头来也只能畏畏缩缩的躲在我身后当个跟屁虫不是?
——这样的人真是没有存在价值呢。
对啊,本应该是这样,他本应该如此度过一生的,
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了呢?
变成了比我手中的火焰还要闪耀的存在,灼的人眼睛发疼。
令人火大……
从小时候开始,就没想过自己的人生会卡在他这里,但是他的转变的确打破了我所有的人生计划,那个本没有一个名叫绿谷出久这个人的一生。每次看他那半吊子的正义感总觉得恼火,明明和他一点关系也没有,为什么还要不惜代价的去帮助别人,他能做好什么?只不过是给走在前面的我扯后腿罢了。明明一无是处,却总是用怜悯的眼神望着我,我不需要同情……特别是你!每次都是那么明确的告诉他,但却像是从来没有传达过一样。每次看见他的进步,心脏就仿佛被一根尖刺狠狠没入,他…就要追上我了啊……不在任我摆布了啊……心中的失落感是什么?他已经不在需要我了,对吧?那个从小就看扁他,欺负他,对他冷言冷语的我。或许他从来就没对我有过期待,我在这自作多情什么啊?他身边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了,而我的身边却一个都没有了,以前所有接触我的人都只是看着我的个性而来的吧。只有你,是因为我这个人。
“我一定会追上你,成为英雄的!”
什么时候,开始不敢直视我的眼睛了?我有这么可怕吗?那你为什么还要接近我?明明连看都不敢看我一眼,却还说出这么激怒我的发言,追上我什么的……早就追上了啊……!
所以才不甘心啊……
每次看见你那明明知道没可能却带着希望的表情就特别想把那抹希望抹去,心中仿佛总有个畏惧的声音告诉我,你会超越我。
每次对你发怒,看你努力的模样,心中的恐惧就加倍,沉重的负担逼压着我,使我寸步难行。
“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一定会比你强的!废久!”
只能用愤怒宣泄一切的不甘和恐惧。
——如果不能成为最强,我还有什么价值?
——如果不能成为最强怎样才能让他的视线一直追随于我?
——如果不能成为最强怎么面对小时候那羡慕的双眸?
我怎么能屈居人后?
我需要的是压倒性的胜利!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