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君

一个没有心的杂食党
(授权转载请标注原地址链接)(私稿未经许可补款等均不可进行商业用途,感谢)

【胜出】绝对的甜是什么感觉(2)

开始有点思路了!
大概是可虐可甜(这个看评论决定吧……)
关于绝对的甜这个梗我还得想想……自己挖坑给自己跳…
hhhhhh……然后就开始吧!


“小胜,有水果糖你要吃吗?很甜哦!”
星空下年纪小小的绿谷用稚嫩的童音询问着坐在自己旁边
数着星星的爆豪胜己,手里抓着早上出门前妈妈给的糖果。
“这个?这个不够甜啦!”
看着对方手里的糖,爆豪嫌弃的笑了声,推开了绿谷的手。
“唉,小胜还吃过更甜的糖吗?”
绿谷的眼睛闪闪发光,他喜欢甜的东西。
“这倒是没有,但是我上次看电视上面说,等恋爱了之后就会尝到绝对的甜的滋味哦!”
爆豪半抬起头,得意的说。
“是吗?”
“那是!而且本大爷一定会有很多追求者的!所以不需要这种糖啦!”
“哈哈哈,我也好想像小胜这样!真好啊~”
“哼,不过你无论怎么样都不会比我受欢迎了啦!”

所以说,
恋爱了哦。
可是怎么没有想像中那么甜呢?

果然电视上说的东西都是骗人的啊。

爆豪胜己慢慢的从口袋里掏出一颗水果糖,剥掉糖纸放进嘴里。

“真甜。”



恋爱什么的真无聊啊。

明明是那个女人先告白的,还敢这么登鼻子上脸,在我面前耍大牌,信不信我甩了你啊!哼!

“真是的。”
踢开面前挡道的气水罐,爆豪胜己咬牙切齿的想着。
哄女人什么的只不过是让她们更嚣张罢了。

干脆继续往常的模式好了,分手吗?

可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拒绝我我就和小久告白!”
看着面前叫住自己的丽日,爆豪的心脏猛地漏了一拍。
“你和谁告白管我什么事?”
压下心中奇怪的不安,爆豪强装镇定的回答到。
“我喜欢你爆豪同学!”
“哈!?”
“你不希望我和小久在一起吧?”
看着丽日阴笑着的嘴脸,爆豪胜己突然觉得出奇的恶心。

“管我屁事……”
看着爆豪眼中的恐惧,丽日沉默了,心脏猛地一抽。
果然啊……我这样做真的好吗……
他就算和我在一起了又能证明什么?
不过是虚假的……
但是!

“是吗,那么我去找小久了。”
说完丽日转身就走。
她故意走的很慢,给爆豪思考的时间。
可是她没想到,几乎就在自己转身的那一瞬间
爆豪拉住了她。

“我很高兴,我们交往吧。”

真是的,还不如多犹豫一会儿呢……

“那么,请多多指教了,小胜。”(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会害怕她和绿谷告白?

是怕废久提前比他交到女朋友吗?

可是废久也不一定会接受啊……

更奇怪的是自己的反应啊,感觉就像是个惊慌失措的小鬼……
真丢脸……

废久怎么样关他什么事……

“呲…!”

真是不爽!

这样的自己。



未完结,喜欢请点赞~么么哒~想he还是be
就看热度和评论吧~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