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君

一个没有心的杂食党
(授权转载请标注原地址链接)(私稿未经许可补款等均不可进行商业用途,感谢)

这个……感觉有点像灵茂啊……

(痴痴的傻笑)总感觉这个歌词有点像茂夫对师父表白的感觉啊……
*非原创注意


(放学后 两个人待着的教室里),(在课桌上 睡梦中的你兴奋地说着梦话),(你的那种超级迟钝的态度),(总是让我忍不住想要捉弄你),(有时也会觉得自己是孤孤单单一个人),(也有过泪流不止的日子),(好想要让你看清我真正的心意),(我相信 你一定能够听到的),(你总是这样 一直都没有回应),(我只能一次又一次地 向你发送着讯号),(以梦想里的山丘为目标),(即使是饱受挫折 我也会继续努力),(因为有你陪着我),(一如往常 两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一种难以名状的心情 开始萌芽),(但是想要踏出这一步),(我还是欠缺了一点点勇气),(是你给了那个曾经一无所有的我),(开启心房的钥匙),(让沉眠于内心深处的蓓蕾),(也照射到了春日的阳光),(我总是如此地思念着你),(一定呢 总有一天总有一天),(要好好地明白的),(我们描绘出的未来),(两个人离得更近一点 就能够看得更清楚一点),(因为 我就是这么梦想着的),(那一天感受到的 来自于你的讯号),(打开了故事起点的大门),(你还是这样一如既往的没有任何回应呢),(所以我无论几次都想要向你传递讯号),(就像那彩虹般闪耀的),(我流下的泪痕),(你总是这样 一直都没有回应),(我只能一次又一次地 向你发送着讯号),(以梦想里的山丘为目标),(即使是饱受挫折 我也会继续努力),(因为有你陪着我)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