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君

一个没有心的杂食党
(授权转载请标注原地址链接)(私稿未经许可补款等均不可进行商业用途,感谢)

一个短篇ooc

在等待公车的时候,灵幻新隆无聊的看着手机,默默地排在队伍最后,
仿佛不存在一般。
调味料市的天气冷的很快,刚入冬,冷风就像刀一样刮得人们的双颊生疼,太阳只剩下半张脸,很快便将消失殆尽。
“哟,是你啊。”
正在低头看手机的灵幻新隆慢慢抬起头,转过身看着身后一个陌生的男人。
“你认识我?”
不知道为何对方身上有一种熟悉的味道。
“我们可是经常待在一起的啊,你这反应我还真有点伤心,不过也的确,毕竟我现在是这副模样。”
虽然有点不肯定,但是灵幻新隆还是下意识的小声叫出一个名字
“小酒窝?”
“哈哈,这不是挺能干的嘛~”
陌生的声音,陌生的外形,陌生的模样。
让灵幻新隆有点不适应。
“你怎么附在别人身上?”
“这个男人想死,我就把他的肉身拿走了,在他死之前。”
男人笑了笑,一脸理所当然。
“这样啊……”
那应该没什么吧。
“冷吗?”
“嗯?”
“靠过来一点啦,人类的身体很容易坏掉的啊,我可不想弄坏这仅有的容器,你靠过来我才会暖和一点。”
看着灵幻新隆,男人笑了笑,朝他招招手,意示他再靠近一点。
“真是的,那我就勉为其难……”
突然双手一张,男人把灵幻新隆紧紧搂在怀里。
“真暖和……人类就是好在能感觉到这些东西啊……”
“喂……两个中年大叔这样抱在一起真的好吗?感觉怪恶心的耶。”
灵幻新隆有点挣扎,试图挣脱男人的怀抱。
“喂,别乱动啊,诈骗师。”
“说谁呢!”
虽然很别扭……但是还真是很暖和呢。
“除了你还有谁?哈哈哈哈~”

除了感受温暖之外人类的身体还有一个好处,
——就是能传递温暖。

“闭嘴吧。”

在队伍的队尾,两个男人就这样拥抱着,那样渺小不被注意,
但被温暖传递着的他们却又是那样幸福,
仿佛世间仅剩彼此……

“好暖和啊……”
“是吧……”



(完)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