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君

一个没有心的杂食党
(授权转载请标注原地址链接)(私稿未经许可补款等均不可进行商业用途,感谢)

【就是反派控啊!】关于苏涉

其实我觉得苏涉并不是一个坏人,
他虽然斤斤计较又有仇必报,
但他确也是一个很重情义的人啊!
只因为金光瑶记住了他的名字他就能以命相护,
忠诚一辈子!甚至在金光瑶要死时
去低下声气求助于敌对的蓝曦臣,
而且动画里也可以看出他原本不是一个胆子大的人,
他也怕死,但是为了金光瑶
他可以豁出自己这条命也要护着他。
这有多少人能做到?
你们还能说出他是坏人这样的话?
无论是谁也不会去对一个看不起自己
还对自己冷嘲热讽的人善良吧?
所有人只看见了他的恶便用恶定义了他,
这算什么?他推绵绵出去也是因为
他不想更多人死,就因为三观不同
他就要被定义成恶人了吗?
而且苏涉一直想帮忙,虽然都是帮倒忙
但是可以看出他本性不坏,
是人们最终将他逼迫成一个所谓的小人。
每个角色都有正反面,没有谁是绝对的黑绝对的白。
他本是一个非常自卑的人,
但他恨自己无能的同时也恨那些看不起他的人,
这一点和金光瑶很像啊。
但他是能豁出命去证明自己的人,
我也不能说他是走错了道,只是他跟错了人,
但我觉得他一点也不后悔吧,为瑶妹做的一切,
他苏涉都无怨无悔。这是我喜欢他的地方啊。

(今天重温时看到金光瑶在庙里那段,真的是感触波深,我特别受不了这种并不黑的反派死的这么惨,真实心疼。)

评论(14)

热度(1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