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君

一个没有心的杂食党
(授权转载请标注原地址链接)(私稿未经许可补款等均不可进行商业用途,感谢)

【原装 洛冰河x沈九】(小虐慎入)

【整理】


2018年的坑,用爱来填。

跟原著进行脑补(有些设定和内容可能记错或不记得)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勿喷勿杠,喜欢就看,谢谢合作。qwq


本篇走黑暗文风,结局虐甜不定。(很难甜下去啊喂)


(感觉又是个坑,慎入)| ᐕ)୨没事,我在填!


/

阴暗潮湿的空气里,沈九在卧床上蠕动着,他的眼睛被黑色的布条绑住,双手双脚也均被捆仙绳缠的严严实实。


他张着嘴,发出呜呜啊啊的声音……

他已经再也不能说话了,舌头被整根拔去,唾液顺着嘴角流至颈项。


门突然被推开,丝丝凉风爬过沈九的身体,使他不禁打了个寒颤。


洛冰河笑着走到窗前,居高临下的望着沈九,俯身凑在沈九耳旁道:“师尊,今日休息得如何?弟子为您准备的“寒舍”您可还住的习惯?”


沈九听到洛冰河的声音,身体反射性的开始挣扎起来,呜呜的声音满是恐惧。


“师尊怎么了?不满意吗?”


洛冰河的笑容渐渐扭曲,从中透着一丝兴奋和狠戾,他抬手温柔的拂过他的鬓角,帮他把凌乱的秀发绕至耳后。


“呵呵,忘了师尊你现在说不了话呢……没办法,师尊这嘴舌实在是不讨喜啊……但是听不到师尊叫我小杂种,竟有些寂寞呢。”


洛冰河看着沈九的眼神甚至可以说是深情,但是被蒙住眼睛的沈九并看不见,他只觉得背脊发凉,因为他感觉到洛冰河修长的手指从他的颈脖渐渐往下,摸上手臂,解下手上的束缚,随即便是一阵熟悉的剧痛。


他整条手臂就这样被洛冰河生生卸了下来!如今毫无生气软绵绵的聋拉在身侧。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的手脚好几次都被这个疯子拆下又装上,而他似乎还玩的不亦乐乎!沈九的反应也从来不让洛冰河失望。


“啊呜呜呜!!唔!”即使没有了舌头,沈九还是疼的忍不住大叫大嚷,只不过那声音比起大叫更像是哭般无力,尖锐的嘶声毫无修饰的从喉咙发出。剧痛导致的生理眼泪无法抑制的从眼眶冲出,将蒙眼的黑布尽数浸湿。

沈九死死咬住嘴唇,阻止那令人耻辱的声音继续从自己嘴里发出。


洛冰河见状忍不住上扬的嘴角,他托起沈九的上半身将他真个揽入怀中轻声道

“抱歉,疼吗?师尊?”毫无歉意。


沈九已经听不清洛冰河在说什么了,他本就被洛冰河封住四感放大触觉,他现在唯一感受到的只是那撕心裂肺的脱臼痛楚。


“师尊……”


洛冰河看着沈九汗水泪水交织的脸,凌乱的黑发胡乱的粘在脸上,他突然扯下那绑住眼睛的黑布。


洛冰河的脸渐渐清晰的出现在眼前,沈九瞳孔骤然巨缩,突如其来的光线刺的他眼睛疼,可他不敢闭上,他亲眼看见那抹似有似无的微笑染上一种近乎痴狂的病态感。


洛冰河看着沈九那奄奄一息的狼狈模样,内心深处某根弦突然崩断!

这就是……那个曾经高高在上的沈清秋!那个把他当做蝼蚁践踏的沈清秋!那个不把他当人看,处处和他作对,不让他好过,甚至想把他置于死地的沈清秋!


可如今,那个沈清秋居然对着他露出这幅待人宰割的可怜表情!


“哈哈哈哈,师尊,你要是看见你现在的样子,怕是会想咬舌自尽了吧?可惜,我提前把它拔走了,它如今还好好的放在那边那个盒子里呢……。”洛冰河指了指梳妆台上那个精美的沉木盒子,里面……是他的舌头……


沈九被他刺激的接近崩溃,他狠狠地瞪着洛冰河,似乎立刻就要将对方大卸八块。沈九抬起另一只还有知觉的手臂发疯般紧紧掐着洛冰河的肩膀,五指深深掐入对方肉里,牙关禁闭也挡不住不断淌下的延液,濡湿胸前的薄衫。


洛冰河仍然笑着,神色却变得冰冷至极,他抓住沈九的另一只手臂,啪踏一声,不出所料,这只也被卸掉了。


沈九狠瞪着洛冰河紧咬着牙关,强忍着没有再发出声音。

但很快,他就被彻底击垮。


“师尊的这双眼睛也不想要了是吗?”

冰冷的声音清楚的传进脑海,也如同一只巨锤,将他整个人砸的稀碎。


这一句话彻底让沈九放弃了抵抗,他痴呆的望着洛冰河,对方眼中的冰渣似乎渗透过来,直至沈九心底,他浑身上下的力气像被抽干了似的,瞪着洛冰河的勇气也消失了,他垂下头,眼神空洞的望着洛冰河的心口,颤颤发抖。


“这才乖……师尊眼睛那么好看……我可不想它们也烂在木盒子里……”


说着他像抱着什么心爱之物似的将沈九抱紧,沈九则是如同一个丧失灵魂的木偶任由对方摆弄。


他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不想没有眼睛,也不想没有手脚,不想再失去任何东西,也不想……再继续这样的日子……


为什么……为什么什么事情都在针对他……为什么从小到大,他都必须要承受这种事情!


“啊……”

他轻轻呜咽一声


是洛冰河衔住了他的颈项,不知为何他有一种下一秒就会被咬断动脉失血致死的恐怖预感。


但洛冰河并没有咬,而是生生吻出一个红痕

“这样……就是我的了……”


洛冰河说的很小声……沈九神情恍惚没有听清,但他已经不想思考了。


“……”


沈九动了动嘴唇


“嗯?”


洛冰河看着怀中的沈九,歪了歪头


沈九用空洞的眼神深深望着洛冰河,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口型,仿佛在祈求什么一般


“杀  了  我   。 ”


洛冰河闻言愣了一瞬,唇角稍稍勾起,眼睛里却是彻骨的冰冷。


“杀了你?凭什么?”

一句话,如同冰锥刺穿沈九的心脏。


沈九也是一愣,凭什么?凭什么让我死的这么痛快?是啊,凭什么?凭我当初折磨他折磨的不够狠?还是凭我对他羞辱的不够多?


他突然想笑,他张开嘴无声的发出野兽般的嘶笑,撕心裂肺。


到头来都是他咎由自取。可是一切难道就只是他的错?

他变成现在这样子,一切都是他的错?别人就一点错没有了吗?

曾经那个对自己许下承诺,让自己充满希望的男人,说会来救自己的男人,他再也没有出现过,心底里最后那丝希望也在血肉模糊的庭院中消失殆尽。

他只有自己,他到底算什么?

他这一生到底做错了什么?!从一开始就要被这样对待,人人都看他不顺眼,而他只不过是在把那些别人对他做的事一一奉还罢了。


他沈九狠呐!他本是天生奇才,却因为一个人渣,使他一辈子都只能位居人下,而那个在他上面的“师兄”正是罪魁祸首!若不是他食言……自己又怎么会继续待在那个乌烟瘴气的地方!被人羞辱!生的那般心性!错失神缘?


无数的过去如同走马灯闪过眼前,沈九眼神麻木的盯着面前的男人,男人身形魁梧,刚硬的脸部线条,和那双冰冷的眸子,早已不再是那个任人欺压毫无还手之力的小孩。


“师尊?”


一声低呼,沈九浑身一颤,似乎回了神。


“怎么突然没反应了?徒儿说错了什么惹师尊不高兴?”


男人低低的笑起来,撩过沈九垂在脸前的一缕青丝,别在耳后,如此轻柔又暧昧的动作,沈九却害怕的想哭。


如同木头,沈九再无任何回应。


洛冰河等了许久,他抓起沈九的手脚重新拼好,给这个娃娃盖上被子,离开了。


一个阴暗的眼神一闪而过,并没有人看到。


/


“师尊,有个有趣的人来找你了呢,说是要救你,呵呵,我们是不是该赶他回去呢?”


“你滚!你这个混蛋,我不要你救!你别以为你现在这样我就会原谅你,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令人反胃的善良背后都是什么恶心东西!”


“嗯,不用原谅,是我欠你的,小九……”

岳七抓着剑柄,直直的盯着洛冰河。


“真有意思……师尊想跟他走吗?”


“给你三秒钟,三秒后你跑不过来,我就就放箭,你会死的很惨。”

“还想过来吗?”


“你……!你滚!”

三秒,根本不可能!这是个必死的赌!


“……好!等着我……小九”


“滚啊!混蛋!你他妈别来恶心我!”


/


怎么我就舍不得杀你呢?师尊?

你说,这是为什么?

洛冰河看着悬在空中如同尸体一般的沈九,露出一个苦涩的微笑。


/


随着冰冷的声音响起最后一下,冷笑伴随着十万只利箭应声而下,每一箭都狠狠地,射向那个还在全力奔跑的男人。


沈九睁大了眼睛,他像是一个溺水的人,他疯狂挣扎,却只是徒劳无功


他看着,

岳七的血就那样喷溅出来,温暖的液体沾到他的脸上,似乎要把那块皮肉腐蚀,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直到他整个人倒在血泊中,全身都被锋利的箭矢插穿。


他看着,

那个人用尽最后一丝力气伸出手,却也碰不到他分毫,只剩下一个歉意的眼神无声的道

“抱歉……这次我来了……”

“可还是救不了你……”

“对不起……”


他看着,那个人在他眼前断了气。


无数的情绪翻涌而上,将这个溺水的人淹没。

他的泪河早已干涸,血一滴滴的顺着眼角留下,他猛的吐出一口鲜血


洛冰河见状心中乍然一惊,却硬生生忍住,疑惑的挑起眉毛,看着沈九的反应。


沈九就那样看着被乱箭穿心,死的惨不忍睹的岳七,迟迟没有动作。

突然,一声说不出来是什么的声音从沈九的口中发出,那陌生的噪音早已不像是人类发出的,那样嘶哑,绝望,毫无生气。


似乎是在笑,又好像在哭。


“我叫你……别来……混蛋……”


沈九说不出话,可他仍用尽全力的吼着,毫不在意自己发出的声音怎样的干哑难听。


“你是……我这辈子……最恨的混蛋……我恨不得杀了你才解恨……!”


“所以……为什么……为什么你还要来!你就这么大公无私!心胸开阔吗?!”


“哈哈哈……呵呵……你死了……你终于死了啊!”


却不是我杀死的。


沈九的身体颤抖起来,他的背影再没有往日那高高在上的风范,此时的他仿佛一个失去一切的孩子,他跪在地上,拖着两条废掉的手臂,那么脆弱,一吹即散。


而就是那个刚刚还跪在地上如同纸片的人突然爆起,用尽了全身上下全部的力气,向洛冰河撞去,他的眼睛红的吓人,头发凌乱的散在肩头,如同刚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鬼。


洛冰河眼神冰冷,只待沈九靠近,一手抓住沈九的肩膀,一手扯住他的左手臂一撕,左边空空如也,那只废手掉落在地,发出一声闷响。

随即,另一半也应声而落。


沈九没了两只手,可他好像一点也不疼,他嚎叫着踢向洛冰河的头,即使是在x家,他也从未这般失态,简直不像个人。


一切都是无用功,洛冰河冷笑一声,如同撕他的手臂一般,撕掉了他的两只脚,沈九四肢全部离体,他却像毫不知情依然扭动着身子,瞪着洛冰河,像个滑稽的丑角。

但很快,他就平静下来,他如同死了一般,再无生息。


洛冰河本来还等着看沈九还能做出什么能取乐他的事,却迟迟没有回应,他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蹲下身,一手把上沈九脉搏


经脉全断


刚刚那不过是回光返照,他已经是个死人了。


毫无来由的,从心里生出一股让洛冰河自己都啼笑皆非的寒意,他笑着,勾起的弧度却有点不稳。他抱起沈九如同人彘一般的身体,离开了这里。


/


打开一道难以发现的暗道,男人走了进去,转角进入一个房间,一根绳子,绳子的末尾拦腰拴着一个手脚皆断,毫无生气的男人,这人蓬头垢面,脸上的血已经变成黑色,发出阵阵恶臭。


“师尊……你有点味了呢。”

洛冰河皱了皱眉头,不怀好意的声音在狭小的空间响起,然而空气中并没有丝毫回应。


“师尊还是小孩子吗?难不成还要人帮你沐浴?”


男人的心脏还在跳动,呼吸也在微弱的起伏,可他再也没有任何反应,如同一个死人。


他确实是死了,却生不如死。


(咳咳,写到这里,我知道很乱,这些是脑补和脑洞,并没有串联的太好,就补补巴巴,顺序也是乱的,算是填了吧,当然,还没写完,我继续。如果真的能填完,这大概是我这么多年第一次写完的文。

实在忘得差不多了,某些人的名字我记不太得,还有沈九以前呆的那家人叫什么我也不太记得了,我用爱填坑,别太介意。qwq)


如果真的能写完,我会重新整理一遍,不会这样隔开。有人看我就写。




评论(30)

热度(41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