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君

一个没有心的杂食党
(授权转载请标注原地址链接)(私稿未经许可补款等均不可进行商业用途,感谢)

人偶(二)

没什么好说

总之还是,渣轻喷~

有人看的话还会更

嗯,就酱。

绿谷出久,绿谷出久,绿谷出久!
什么时候脑子里几乎全是他的名字!
他的身影!他的表情!他的声音!
明明对他这么不爽!为什么还是这么在意他!
明明对他明显的表现出厌恶,为什么他还要想来和我做朋友!有病吧!
明明自己那么想赢却还要为他人解开心结!
明明不关自己的事!却还要搭上性命去解决!
明明只是个胆小鬼却还要在我面前装出一副大英雄的嘴脸!太气人了!
“如果要和这个家伙合作才能赢的话!还不如输掉呢!
对啊,还不如输掉……我一个人就不行吗!和这家伙合作什么的不就没有意义了吗!我要的胜利不是这样!
“输了也可以什么的!不要从你嘴里说出来啊!”
什么啊……为什么要说出这种话!在你面前!我已经输了不是吗!
明明很害怕却要装出一副英雄样!
明明很胆小却要站在别人前面!
明明很弱小却总想争第一!
想证明自己的那个人!
是我啊!
_
对啊……明明只是这样的我……还有什么资格走在你前面为你带路呢……
还怎么值得锁住你的目光呢……还怎么能站在你身边呢……
还怎么能做朋友呢……
_
什么时候……一道无法逾越的铁丝网把我和你,和你们隔离了……
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待在彼端。
人偶……到底谁才是人偶……被命运愚弄呢……
_
“小胜……”
哈……谁在叫我……
“小胜?”
是废久吗……
”没事吧!“
……又是这句……所以才讨厌你啊……
“滚开。”
“小胜!!”
“废久,别过来…!”
_
让我一个人堕落……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