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君

一个没有心的杂食党
(授权转载请标注原地址链接)(私稿未经许可补款等均不可进行商业用途,感谢)

【燕卢】过分依赖(一)【文笔渣慎入】

虐虐虐!我他妈要被虐死了!
ooc严重注意!

___分割线____

“燕青!”
卢天佑慵懒中夹杂着笑意的声音从卧室方向传来。

燕青放下手中正在处理的各种记事册子
“是,少爷。”燕青应声前来单膝跪在他的正前方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他不敢直视卢天佑和他身边的女人。
“给我准备热水,我要洗澡。”卢天佑看着燕青,抱着身边婀娜身材的女人说道。
“是,属下这就去为少爷准备热水。”
说完便匆匆走了。
“卢少爷要洗澡?那可要和奴家一起?嘻嘻~”
那女人听卢天佑突然要洗澡,以为他是想要和自己发生些什么,暗自窃喜,大半个身子已经贴在了卢天佑身上,一只手不安分的开始解开卢天佑衬衫的领口,大腿也翘到他身上。
卢天佑冷冷的看了她一眼,猛的打开她的手。
“呵呵,和你一起?你还真是看得起自己,就是受不了你身上这股脂粉臭味才要洗澡的,今天你可以滚了!”
说完直接站起身,也不管前一秒还搂在怀里疼爱的女人此时狼狈的趴在地上一脸茫然,径直走出这夜总会一般布局的房间,狠狠地关上门,留下那个一脸茫然的女人。

汤池内,是燕青背对着他的身影

“少爷,热水准备好了。”
燕青回头瞄了一眼卢天佑身后,那个女人没有跟来。不知道为什么他似乎松了一口气。

看着燕青的视线从新回到他身上,卢天佑的心情顿时又好了起来,语气中的冰冷一扫而去。

“燕青,帮我脱衣服。”
迟疑了半秒,燕青闭上眼睛,应了声是。
他不想和卢天佑争拗什么,反正他是主,自己唯命是从就对了。
慢慢的靠近卢天佑,燕青摸上卢天佑的背,轻轻道了声
“失礼了,少爷。”
“嗯。”卢天佑看着面前燕青那又紧闭的双眼,又开始不爽起来。
有必要这么拘谨吗?莫不是觉得看一个男人的裸体是残了自己眼睛?
“把眼睛睁开。”
卢天佑突然冷声道。
燕青浑身震了震,但随即便立刻恢复平静。
“君臣之间,臣怎么能直视君主身躯呢?少爷你喝多了…”
卢天佑突然暴躁起来捧起燕青的脸大吼道
“把眼睛睁开!看着我!”
一直以来你都是只看着我一个人的,什么时候,你连看着我也不屑了?
“少爷你别任性了。”燕青任他捧着脸,没有任何反应。
卢天佑很小的时候便能召唤燕青,燕青一直陪着他长大,他受了什么罪,吃了什么苦,曾经如何被人欺负,他都一清二楚。他还能记得卢天佑第一次看见高大的自己时,眼里的兴奋和那最单纯闪烁的亮光。那时他就觉得,这便是他要守护一辈子的人了,他决定的人一旦认定了,那便是豁上性命也要守护的。
可是他似乎做不到了,少爷眼中那光早已暗淡的看不见了,他最终什么也没能守护到,他还有什么脸去面对他的少爷,面对这双眼睛?
“燕青,我们一直都是在一起的……”
突然卢天佑冰冷冷的声音传进燕青的耳朵。
“嗯。”
“我们……一直都是在一起的……”
可是什么时候,我们却越来越远?
那些幼时在他宽大的怀里入睡的安心与依赖仿佛只是一场梦。
也只剩一场梦。
“你下去吧,我自己洗。”
卢天佑推开面前的燕青自己脱了衣服坐进浴池。
“是,少爷。”
那份落寞还真是毫不掩饰的流露着啊……

(一)完,(二)待续

评论(18)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