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君

一个没有心的杂食党
(授权转载请标注原地址链接)(私稿未经许可补款等均不可进行商业用途,感谢)

一位母亲写给女儿的最后一封信

听说母亲节快到了,找了篇小学没发的稿子改了一下写了这么一篇文章,本人目前学历甚低,人生也只过了十分之一左右,写的不好,说不出什么感人的大道理,也写不出那么揪心的感受,但是也想写写看,文章代入了母亲的第一视角,所以凑合看看就算了。(没当过母亲)

(这里是不要脸的我)那么如果你被感动到了或者觉得还可以的话,就给我的微博点个赞吧~(我写的时候都哭了,大概是想的太多,但是写的当然不及想的深刻。)

【或者顺便可以关注一下我(滑稽),虽然我有时候会发些奇怪的东西…但是无视就好❤❤】

评论(2)

热度(3)